福星長照 春風滿門



        中台禪寺九十七年度新春活動,歡迎前來參禮!



 

平安過好年 

  今年新春的活動主題「福星長照 春風滿門」,正是新春之際,中台禪寺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給予大眾的祝福。新春期間,正值「南投花卉嘉年華盆栽展」展出,本寺周邊園林在精緻盆栽與繽紛花草襯托下,到處充滿綠意盎然的朝氣。漫步於庭園林木間,品味植栽及花卉藝術之美,在增添休閒情趣的同時,更能親身體會「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的禪機妙意。

  迎接新的一年,歡迎十方善信前來領略佛國淨土──中台禪寺的祥和與安寧,參與多項新春祈福活動,同沐佛光,共霑法悅,為新年開啟光明的希望!

 

覺大和尚新春開示法語

▌除夕開示法語

中台弟子共圍爐,法喜禪悅慶歲除;護法護教大功德,除舊佈新自如如

▌初一新春開示法語

新年新景新希望,春風送暖福滿堂;共祝新春開新運,無上佛果莫思量

▌初二新春開示法語

新春時節多喜氣,中台世界開新局;日新又新時時新,因圓果滿證菩提。

 

 吉祥迎新春 

  以清淨、恭敬之心廣植福田,祝願一切有情皆得光明、智慧、吉祥。







▍開放巡禮殿堂及園林

◎96年2月07日(初一)∼10日(初四):

一樓四天王殿、二樓大雄寶殿、七樓地藏殿、觀音殿、十六樓萬佛殿及周邊的園林景觀。

開放巡禮時間:每日8:00-17:30(初一8:00∼12:00殿堂暫停開放)

一樓四天王殿
二樓大雄寶殿
七樓地藏殿
七樓觀音殿
十六樓萬佛殿
朝山天梯
圓明殿
華林園叩鐘亭
菩提公園
菩提公園
朝山天梯
圓明殿
菩提公園
鹿野園

◎ 一般期間:

一樓四天王殿、二樓大雄寶殿及周邊的園林景觀。

開放巡禮時間:每日8:00-17:30


中台禪寺各精舍分院新春活動


南投花卉嘉年華盆栽展暨中台山佛教文物展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