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寺介紹

  西元二○一二年八月,一座氣勢恢弘的中國古建築佛教寺院,矗立於千年古都──羅馬,中台禪寺義大利分院華義寺終於成立。護法善信們因受到開山祖師惟覺安公老和尚弘法利生之悲心願力所感召而發心布施道場,歷經四年的建設,終於為羅馬地區成就一處禪修淨心、福慧雙修的心靈淨土。

  華義寺建設體現老和尚提倡之「佛法學術化、教育化、藝術化、科學化、生活化」五化的精神。古樸典雅的外觀,展現中國傳統佛教寺院的建築風格。大雄寶殿前端供奉彌勒菩薩,主佛龕上則供奉犍陀羅風格的釋迦牟尼佛,表顯佛法發源於印度,生根於中國,弘揚於世界的意涵。清淨典雅的禪堂,可容納一百五十人靜坐。五觀堂兼講堂及圖書室,典藏千餘冊佛學書籍,便於大眾深入經藏。另有兒童禪修室,提供兒童靜心的環境,讓佛法精神能落實於下一代教育中。

  精舍開設各級禪修班、兒童禪修班,亦舉辦半日禪及各類型法會,令義大利各界人士聽經聞法,長養菩提心苗,開顯人人本具的慈悲、智慧與光明性德。


華義寺巡禮
活動剪影
學員心得
華義寺佛像陞座開光灑淨大典
華義寺中秋月光禪會暨護法會頒證大典暨各級禪修班結業
 2015年  2019年 
住持見燈大和尚香港、義大利弘法報導
華義寺梁皇寶懺法會
 2016年  2019年 
華義寺三○四四年佛誕浴佛法會暨夏安居報恩藥師法會
華義寺二○一七年護法會頒證
華義寺二○一七年中秋節晚會
華義寺除夕圍爐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華義寺第11期禪修班結業頒證
二○一八年中台禪寺住持見燈大和尚歐洲弘法報導
華義寺新春祈福法會
 2019年  2020年
二○一九年住持見燈大和尚義大利弘法報導
二○二三年華義寺實體禪修課程開課
二○二三年華義寺十週年慶暨啟建大悲懺法會


華義寺


地址:Via dell’Omo N. 142, 00155 Roma, Italia

TEL:(39)6-22428876
FAX:
(39)6-22771028

Website: ctzenit.com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