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精舍小釋迦兒童生命成長營

文/普台精舍提供

■家長回饋

國榮 孩子參加成長營後,更有慈悲心、同理心,最重要的是她愈來愈快樂、愈來愈成熟了!

慧怡 我發現我的孩子長大了,原本沉默的他現在回家會說話、表達,願意和我們一起分享!感恩每一位法師,謝謝!

桂英 我的孩子變得更容易與人和睦相處,也會體貼兄弟、關心家人,愛惜食物,疼惜小生命。

怡君 我發現我的小孩知道生命的偉大,無論動物或人類。更能了解殺生的可怕,生命的可貴。

佩玫 小孩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興奮地告訴我在生命成長營的一切細節。我要感恩營隊的法師、工作人員及義工,給台東的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寒假。

育真 我的小孩從第一天的不適、很累……很早就寢,到第二天回家後嘴裡一直唱著營歌,分享上課的學習情形,講話也較有禮貌,潛移默化中更珍惜、尊重生命。

鳳珠 我發現我的小孩參加生命成長營之後,變得更樂觀、開朗了!

秋蓉 我的小孩很喜歡精舍安排的課程,讓他的生活有不同的體驗。

雅玲 我發現我的小孩吃飯禮儀變好了,對於中台四箴行「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他都有學到並且努力去做。

淑美 我的小孩回到家後,還是嘰哩呱啦的講營隊裡的事,像隻快樂的小鳥一樣,感覺很好。


心得分享

   學童心得
   隊輔心得

 


普台精舍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27號 
TEL :(089)221- 488
FAX:(089)221- 49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