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禅寺一百零六年度新春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新,百花开放迎新春;有因有缘成大器,晏然一心天下平。”本寺于春节期间,特别举办殿堂巡礼、供花供灯、瞻礼佛塔、叩钟祈愿等新春活动,令大众皆能在中台世界,同沐三宝慈光,共沾法喜。

  惟觉安公老和尚云:“灵觉须清明,法界放毫光,动静长作主,即见法中王。”人生除了着眼于学业、家庭与事业的成就,定心、净心更是一门重要的安心学分。所谓“心净国土净、心安国土安、心平世界平”,佛性本具,人人皆有无穷的希望与愿景,在新的一年祈愿人人皆能清净自心,朝着光明的方向努力,烦恼消融,悟净觉心,福慧庄严,法界圆明。

  欢迎十方善信阖府莅临中台禅寺,万卉迎春之际,藉由亲近三宝,植福修慧,净化身心,以清净之心,为新的一年开启无尽的光明 ,愿家庭和睦、人际和顺、社会和谐、人间和美、世界和平!

▍新春参观讯息

◎平日

  08:00-17:00 开放参观:一楼四天王殿、二楼大雄宝殿及周边园区

  ※平日若遇特殊因缘暂停开放殿堂及园区,将提前于首页公布讯息

◎1月28日(初一)

  08:00-17:00 周边园区开放参观
  08:00-13:00 殿堂暂停开放参观
  13:00-16:30 一楼四天王殿、二楼大雄宝殿
        七楼地藏殿、观音殿、十六楼万佛殿、大小天梯开放参观(逢雨天暂停)

◎1月29日(初二)

  08:00-17:00 一楼四天王殿、二楼大雄宝殿、周边园区开放参观
  09:00-16:00 参观殿堂增加:七楼地藏殿、观音殿、十六楼万佛殿、大小天梯(逢雨天暂停)







版权所有c 中台山佛教基金会【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