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中台廣傳








吳副總統蒞臨中台禪寺報導

文/編輯部

  五月二十五日,吳副總統在馬立法委員的陪同下,蒞寺拜會導師 覺大和尚。下午一時二十分,在沉穩悠遠的鐘鼓齊鳴聲中,本寺住持見燈和尚帶領護法信眾,以最隆重的儀式迎接吳副總統的蒞臨。

  隨後, 導師於聚賢堂舉行歡迎茶會。本寺護法總會李總會長、精舍護法會會長代表、普台國小校長及普台高中校長,以及大專青年禪學會學生代表,一同歡迎副總統的到來。 導師於茶會中表示,吳副總統蒞寺恰是連日陰雨後之放晴日,陽光普照,正如吳副總統豁略大度之德行,為本寺帶來了光明。 導師於介紹大專青年禪學會時提到,佛法以人為根本,人以心為根本,心以覺悟為根本,大專青年學習佛法,能建立正確的中心思想與人生觀,依此實踐,不論走到任何地方,步步都是光明,人生充滿了希望!

  吳副總統表示,今日特地前來向 大和尚請安,沐浴中台的佛光。看到 大和尚身體健康、神采飛揚、中氣十足,心中歡喜非常。吳副總統並讚歎,中台禪寺在 大和尚的帶領與指導下,已然成為舉世佛教叢林之標竿,正如馬立委所言:「埔里有中台真好,南投有中台真好!」馬總統也指出:「台灣有中台真好!」今日親聆 大和尚開示,心中法喜充滿,真好!

  茶會結束之際, 導師致贈《心經》吊飾予吳副總統,並祝願:「政通人和,吉祥平安!」下午一時五十五分,吳副總統在護法信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此次拜會行程。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