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中台廣傳








馬總統蒞寺參加新春祈福法會

文/編輯部

   一百零一年二月十二日,總統馬英九先生與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先生蒞臨本寺參加新春祈福法會,為全國人民祈福。社會各界賢達及各精舍護法信眾二千五百人與會,共同祈祝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新春祈福 佛光加被

導師和馬總統共同於佛前拈香祈福。
護法信眾於四天王殿共同參與祈福法會。
歡迎午宴中, 導師讚歎馬總統以善政治理台灣,是全民的福報。
普台高中絲竹樂團、弦樂團帶給與會大眾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

  中午十二時二十分,總統車隊緩緩由山門進入四天王殿前廣場,導師 覺大和尚率護法居士歡迎馬總統到來,一行合影後,即前往大雄寶殿參加祈福法會。在清淨悠揚的梵音中, 導師和馬總統共同於佛前拈香祈福,與會大眾虔敬諷誦,凝聚平等、利他的慈悲心,祈願三寶慈光加被,全國人民吉祥、安定,世界和平。

  法會後,盛大的歡迎午宴於福慧廳、般若講堂展開。午宴中, 導師表示,任何事情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凡事都是有因、有果,俗諺云:「一枝草,一點露」,佛法亦云:「沒有天生的釋迦、自然的彌勒」,每個人的家庭、事業、課業、功德,都是要靠平時一點一滴去努力,才能有所成就。馬總統在過去四年以善政治理台灣,不僅改善民生、提升經濟,更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發展活路外交,為台灣帶來繁榮與進步,才有繼續當選的結果,同時,這也是新的開始與契機,為全民帶來新的希望、光明與最大福報。希望未來四年,馬總統繼續帶領大眾邁向黃金時代!

共創新機 迎向和平

  馬總統致詞時首先感謝大眾的支持,使其有機會為最熱愛的國家、最可愛的人民繼續服務。此次當選不是個人、政黨的勝利,而是台灣人民的勝利,是人民對謀求活力經濟、廉能政府、公益社會、和平兩岸、友善國際路線的支持,相信只要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會贏!

  午宴中,馬總統致贈龍年福袋予 導師及與會大眾, 導師亦回贈福袋。席間,由普台國一至高三同學組成的絲竹樂團、弦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同學們以清新雅樂及沉穩自信的台風,帶給大眾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也展現了平日認真學習的成果。下午一時二十分,馬總統等一行在與會大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此次中台新春祈福之行。



導師及馬總統與本寺護法信眾合影留念。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