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中台广传








马总统莅寺参加新春祈福法会

文/编辑部

  一百零一年二月十二日,总统马英九先生与副总统当选人吴敦义先生莅临本寺参加新春祈福法会,为全国人民祈福。社会各界贤达及各精舍护法信众二千五百人与会,共同祈祝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新春祈福 佛光加被

导师和马总统共同于佛前拈香祈福。
护法信众于四天王殿共同参与祈福法会。
欢迎午宴中, 导师赞叹马总统以善政治理台湾,是全民的福报。
普台高中丝竹乐团、弦乐团带给与会大众耳目一新的艺术飨宴。

  中午十二时二十分,总统车队缓缓由山门进入四天王殿前广场,导师 觉大和尚率护法居士欢迎马总统到来,一行合影后,即前往大雄宝殿参加祈福法会。在清净悠扬的梵音中, 导师和马总统共同于佛前拈香祈福,与会大众虔敬讽诵,凝聚平等、利他的慈悲心,祈愿三宝慈光加被,全国人民吉祥、安定,世界和平。

  法会后,盛大的欢迎午宴于福慧厅、般若讲堂展开。午宴中, 导师表示,任何事情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凡事都是有因、有果,俗谚云:“一枝草,一点露”,佛法亦云:“没有天生的释迦、自然的弥勒”,每个人的家庭、事业、课业、功德,都是要靠平时一点一滴去努力,才能有所成就。马总统在过去四年以善政治理台湾,不仅改善民生、提升经济,更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发展活路外交,为台湾带来繁荣与进步,才有继续当选的结果,同时,这也是新的开始与契机,为全民带来新的希望、光明与最大福报。希望未来四年,马总统继续带领大众迈向黄金时代!

共创新机 迎向和平

  马总统致词时首先感谢大众的支持,使其有机会为最热爱的国家、最可爱的人民继续服务。此次当选不是个人、政党的胜利,而是台湾人民的胜利,是人民对谋求活力经济、廉能政府、公益社会、和平两岸、友善国际路线的支持,相信只要继续向前行,台湾一定会赢!

  午宴中,马总统致赠龙年福袋予 导师及与会大众, 导师亦回赠福袋。席间,由普台国一至高三同学组成的丝竹乐团、弦乐团带来精彩的演出,同学们以清新雅乐及沉稳自信的台风,带给大众耳目一新的艺术飨宴,也展现了平日认真学习的成果。下午一时二十分,马总统等一行在与会大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此次中台新春祈福之行。



导师及马总统与本寺护法信众合影留念。

  

单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