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普台教育








普台高中學生社團活動介紹

文/編輯部

Volcano Asencion in Ometepe, Nicaragua.





  社團與課業都是高中階段的學習重點。普台高中擁有二十多間社團辦公室,依據學術、藝術、體育、服務、音樂及康樂等不同領域,規畫各類社團,並提供充分軟硬體資源,支持學生發展社團活動,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學習機會。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第一次社團活動,同學們滿心雀躍,展開豐富而充實的學習。活動首日,校園處處充滿著歡樂的學習氛圍,美術社、天文社、文藝社、吉他社、羽球社、飛行社、模擬聯合國、春暉棒壘社、男子籃球社、女子籃球社、國術社、排球社等社團,在指導老師的用心規畫下,讓學生得以多元適性地學習。

  參加文藝社的同學分享選擇社團的動機時表示,懷抱著從小對文學的興趣而加入文藝社,藉由中西文學的廣泛閱讀,提升文學涵養、鍛鍊文筆,希望將來能成為一位作家。美術社指導老師則在與學生充分溝通後,安排版畫、素描、室內設計等豐富課程,滿足學生課後學習的需求。

  多元活潑的社團活動,更提供學生培養領導與被領導能力、規畫與整合能力,以及同儕合作、人際溝通等最佳學習機會。期待同學透過社團活動的參與,體驗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讓身心成長茁壯,視野更加開闊!

榮譽榜
 █ 一年丙班韋安同學參加「九十八年全國中山盃少林拳道武術錦標賽」,榮獲「
   傳統外家南拳(洪家拳)青少年A女組」第一名。


 █ 一年庚班瑋萱同學參加「第十一屆全國高中高職日語演講比賽」決賽,榮獲感
   動獎。


 █ 一年庚班心豪同學參加「南投縣九十八年國語文競賽」,榮獲高中組字音字形
   第三名。


 █ 妙珊、亮懿同學,分別以99分和95.5分高分,通過青少年法語鑑定考試(DELF
   Junior)。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