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普台教育








普台高中学生社团活动介绍

文/编辑部

Volcano Asencion in Ometepe, Nicaragua.





  社团与课业都是高中阶段的学习重点。普台高中拥有二十多间社团办公室,依据学术、艺术、体育、服务、音乐及康乐等不同领域,规画各类社团,并提供充分软硬体资源,支持学生发展社团活动,提供学生全方位的学习机会。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第一次社团活动,同学们满心雀跃,展开丰富而充实的学习。活动首日,校园处处充满着欢乐的学习氛围,美术社、天文社、文艺社、吉他社、羽球社、飞行社、模拟联合国、春晖棒垒社、男子篮球社、女子篮球社、国术社、排球社等社团,在指导老师的用心规画下,让学生得以多元适性地学习。

  参加文艺社的同学分享选择社团的动机时表示,怀抱着从小对文学的兴趣而加入文艺社,藉由中西文学的广泛阅读,提升文学涵养、锻炼文笔,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位作家。美术社指导老师则在与学生充分沟通后,安排版画、素描、室内设计等丰富课程,满足学生课后学习的需求。

  多元活泼的社团活动,更提供学生培养领导与被领导能力、规画与整合能力,以及同侪合作、人际沟通等最佳学习机会。期待同学透过社团活动的参与,体验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让身心成长茁壮,视野更加开阔!

荣誉榜
 █ 一年丙班韦安同学参加“九十八年全国中山杯少林拳道武术锦标赛”,荣获“
   传统外家南拳(洪家拳)青少年A女组”第一名。


 █ 一年庚班玮萱同学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中高职日语演讲比赛”决赛,荣获感
   动奖。


 █ 一年庚班心豪同学参加“南投县九十八年国语文竞赛”,荣获高中组字音字形
   第三名。


 █ 妙珊、亮懿同学,分别以99分和95.5分高分,通过青少年法语鉴定考试(DELF
   Junior)。


 

  

单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