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普台教育








普台国民中小学蝉联全国英文单字大赛
国小国中组团体冠军

文/编辑部

  普台国民中小学参加十月十七日由温世仁文教基金会举办的“二○○九年第五届全国英文单字大赛”决赛,再创佳绩,蝉联国小组及国中组团体双料冠军!普台中小学今年已是第三度蝉联“全国英文单字大赛”国小组团体冠军,为参赛队伍中唯一连续三年得到冠军的队伍;国中组则是第二次蝉联团体组冠军,成绩亮眼,令人赞叹!

  此次英文单字大赛分为高中组、高职组、国中组、国小组。各组均包含“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参加全国单字大赛的选手均通过校内初赛,经培训后再组队参赛。普台学子参加复赛就展现亮眼佳绩,在全国北、中、南、东及外岛共十区选拔出各组前二百名选手中,普台国中及国小各十名参赛选手全部入选决赛,殊为难得。

  具备优秀的语文能力是一窥学问殿堂的必备钥匙,更是走向国际的重要工具。因此,培养学子的语言能力和阅读能力,一向是普台教育团队用心经营的重点教育。普台国中小每双周都会定期举行“英文单字会考”;课堂中,由老师辅导英文图书分级阅读,并提供充分的阅读时间,藉由从简至繁的阅读系列之建立,让不同阅读能力的学生,循序渐进、有系统地阅读不同体裁的书籍。学校定期举办各项英语竞赛或活动,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培养英文实力,进而达到自我学习管理的目的。
荣誉榜

二○○九年第五届全国英文单字大赛

国小组团体冠军
指导老师∶ 萧慧莲老师
参赛同学∶ 思维、室桦、嘉晏、佑慈、于琁、文馨、姿匀、品端、力仁、长讯十位同学

国中组团体冠军
指导老师∶ 许维芬老师

  


  

单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