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中台廣傳








中台禪寺捐贈南投縣警察局千顆警用無線電電池

文/編輯部


  南投縣警察局員警所使用的無線電電池已逾使用期限,蓄電能力退化,亟需全面汰換;但因預算有限,只能逐年替換,緩不濟急。本寺於近日獲悉此事,為了協助警察強化執勤裝備,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特別捐贈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一千顆警用無線電原廠電池,總價一百二十三萬元。

  捐贈儀式於七月二日下午三時於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舉行,由局長林聰槐主持,執行長見允法師代表本寺出席。林局長首先表示,自從到南投縣服務以來,深刻感受到中台禪寺協助縣政及警政事務的推動不遺餘力,而且經常默默行善,這份愛護縣民之心令人感動!此次獲贈無線電電池,增進同仁們執勤的安全性及機動性,對警察局十分重要。將提醒員警們珍惜使用,善加維護,延長使用年限,以回饋中台禪寺熱心公益之善行。

  執行長見允法師表示,政府機關的事就是大眾的事,需要眾人一同來關注,此次捐贈不僅表達對警政維持治安的謝意,也是拋磚引玉之舉,期望大眾共同協助推動公共事務,讓警察局各項業務皆能順利進行,社會也能在平安、祥和的環境中發展,民眾的生活皆能向上提升。隨後,林局長代表接受捐贈,並致贈本寺感謝狀。

  在導師 覺大和尚的指導下,本寺在菩薩道上常行不退,除積極於賑災、濟貧、教育贊助及藝文發展方面外,更長期關心社會治安,以行動表達對警政、救災系統的支持。此次捐贈警用無線電電池,為警政貢獻心力,保障民眾人身、財產的安全,亦是實踐佛法無畏施的精神,護持大眾免除憂懼、安定心靈,促進社會祥和。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