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红尘清泉








美国中洲禅寺和平祈福法会

文/美国中洲禅寺提供


  美国中洲禅寺为响应二○○八年波莫那谷地十一天世界宗教联合活动(2008 Pomona Valley 11 days of Global Unity Activities),在九月十六日晚间七时三十分举行和平祈福法会。

Jan Chase牧师献供莲花
  世界宗教联合活动(11 Days of Global Unity)自二○○六年开始,即于全球各地举行,今年九月十一日(Unity World Day of Prayer)起,许多爱好和平的团体或人士,透过宗教交流、各种活动及对话,增进彼此的了解,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活动一直持续到九月二十一日联合国国际和平日(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圆满结束,前后共计十一天。Unity Church of Pomona牧师Jan Chase,为了带动Pomona Valley的宗教交流,邀请本区基督教、佛教、天主教、犹太教、回教及道教团体共襄盛举。

  中洲禅寺秉持导师 觉大和尚所开示“和谐社会,从心开始──心净则国土净,心安则众生安,心平则天下平”之理念,在和平祈福法会中,藉由献供、诵经、开示及静坐等方式,让大众明白“和平”需从内心的净化做起,期以实际的行动,启发大众的清净心、慈悲心、平等心,让世界更祥和。

  Jan Chase牧师与许多教友特地来参加法会,对于中洲禅寺的法会活动规画及全体信众的护持,深表肯定。有许多教友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来佛教道场学习,除了解佛教从因果、心性等教义来解决烦恼外,并认识“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之涵义;此外,还有许多人对《心经》的道理印象深刻,觉得获益良多。

  此次世界宗教联合活动,开启了宗教对话平台,促进彼此了解。希望Pomona Valley地区能在大众的努力下,远离灾厄,共存共荣。人人勤修善法、互助合作,达成和乐、和谐及和平之目标。

  

单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