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紅塵清泉




 



普印精舍啟建梁皇寶懺大法會

   
                         


  為感恩中台禪寺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慈願興建普台國民中小學、推動佛法教育,中台禪寺台北石牌分院普印精舍自十二月六日至十二月十三日,啟建為期八天的梁皇寶懺大法會,期以拜懺功德回向普台國民中小學早日建設完成,為國民教育樹立典範。

   法會首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大和尚親臨普印精舍主持佛前大供,當日嘉賓雲集,多家精舍護法會會長及幹部前來參與此次盛會;台北榮民總醫院麻醉部部主任蔡勝國、婦產科主任趙湘台、病理檢驗部微生物科科主任余國煥等多位醫師及護理人員亦特地前來拈香參禮。

  大和尚於開示中提到,佛法是人生的真理,做一分得一分,做十分得十分,精舍即是傳播佛法正知見的所在,今日大眾能夠親近精舍聽經聞法,要珍惜此福德因緣,發長遠心,繼續不斷地努力,廣積福慧資糧,最終必能圓成佛智。

  大和尚開示結束後,普印精舍兒童禪修班學員以朗誦方式,表達對大和尚至誠的感恩與敬意,孩童們以清亮的音聲讚頌出大和尚弘法的悲心願力,精采的表現令全場人士投以熱烈的掌聲讚歎。下午二時三十分,正式禮拜梁皇寶懺卷一。大眾隨著懺文至誠頂禮,懺悔罪業,清淨身、口、意三業。

  十二月十三日法會圓滿日當天下午,與會大眾在普印精舍住持見鏤法師的帶領下,以禮懺之清淨功德,回向一切災難消弭、世界和平、普台國民中小學早日圓滿建設。相信在四眾弟子一心護法的虔誠願心下,必能圓滿所願,成就台灣教育淨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