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紅塵清泉




 



普濟精舍啟建梁皇寶懺大法會

   
                         


  為弘揚佛法慈悲精神,期以莊嚴佛事普利群生、淨化人心,位於台北縣三重市的中台禪寺分院普濟精舍自十二月七日至十四日,啟建為期八天的梁皇寶懺大法會。

  法會當天,各方信眾踴躍前來,上午八時,在普濟精舍住持見央法師主持灑淨儀式後,大眾虔誠禮拜梁皇寶懺卷一。十時三十分,大和尚親臨主持佛前大供,之後並慈悲為與會大眾開示,大和尚於開示中指出學佛的目的,為認識自己及改變命運,而改變命運要從因上努力,唯有廣積福慧資糧,並且發廣大願心,才能感召光明如意的人生。今日啟建梁皇寶懺,透過拜懺,業障消除、福慧自然增長,希望大眾本著今日的發心,更發長遠心,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上,依著佛法的道理精進修行,則人人都能成就佛道。

  當天蒞會貴賓有交通部次長游芳來、三重市市長李乾龍伉儷、海軍計畫署副署長季元俊伉儷及國防部參事劉森泉伉儷等各界首長及社會賢達,與會大眾在聆聽完大和尚開示後,更對佛法生起無上信心,並以熱烈掌聲感恩大和尚開示修行法要。

  下午二時三十分,大眾繼續禮拜梁皇寶懺卷二。自十二月八日起為每日晚間七時三十分禮拜梁皇寶懺一卷;十二月十四日法會圓滿日,下午小蒙山施食後,與會大眾將以禮懺的殊勝功德回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一切幽魂早日超生淨土,陽上群倫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事事吉祥平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