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一百零六年度星燈營──全國大專院校聯合迎新活動

  為引領全國大專院校青年學子一探清涼自在的禪門宗風,品味醍醐灌頂般的心靈饗宴,為多采豐富的大學生活開啟光明願景,本寺謹訂於民國106年10月7日至10月9日舉辦全國大專院校聯合迎新活動。為期三天二夜的課程,融合佛法慈悲、智慧、平等的精神,以中台四箴行──「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為主軸,期使每一位參與的學子,皆能尋回指引生命方向的北斗星,進而開創光明圓滿的人生。

營導師:燈大和尚

營主任:見悟法師

副營主任:見棟法師

主辦單位:中台禪寺
     中華民國大專青年禪學會

活動時間:10月7日(星期六)至10月9(星期一)

報到時間:10月7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整

費  用:全免。

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無傳染病者。

報名辦法:
一、 向全國各大專院校佛學社或中台禪寺所屬各精舍,索取報名表。
二、詳細填寫報名表,貼妥照片一張,並附學生證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未滿 20 歲者,須檢附「家長同意書」。
三、 一律使用正本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全、證件不齊或傳真報名者,概不受理。
四、 備好資料之報名表,請繳交至中台禪寺所屬各精舍,由各精舍住持法師或大專青年禪學會審核簽名,經本寺審
核通過錄取後,憑報到通知單辦理報到。

注意事項:
一、 服裝:T恤(營隊提供)、深色長褲(不宜過緊)、平底鞋(著襪)。
二、自備睡袋臥具、盥洗用具、換洗衣物、全民健保卡。
三、 欲搭乘交通車者,請事先與報名精舍登記。

備  註: 護星菩薩65 歲以上、16 歲以下及有身孕者,不宜參加;16歲至20歲之護星義工,須檢附「家長同意書」。

前往>>> 中台禪寺一百零四年度星燈營   




上一頁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