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禅寺一百零六年度星灯营──全国大专院校联合迎新活动

  为引领全国大专院校青年学子一探清凉自在的禅门宗风,品味醍醐灌顶般的心灵飨宴,为多采丰富的大学生活开启光明愿景,本寺谨订于民国106年10月7日至10月9日举办全国大专院校联合迎新活动。为期三天二夜的课程,融合佛法慈悲、智慧、平等的精神,以中台四箴行──“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事以真”为主轴,期使每一位参与的学子,皆能寻回指引生命方向的北斗星,进而开创光明圆满的人生。

营导师:灯大和尚

营主任:见悟法师

副营主任:见栋法师

主办单位:中台禅寺
     中华民国大专青年禅学会

活动时间:10月7日(星期六)至10月9(星期一)

报到时间:10月7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至11时整

费  用:全免。

报名时间:即日起受理报名,额满截止。

报名资格:全国大专院校学生,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传染病者。

报名办法:
一、 向全国各大专院校佛学社或中台禅寺所属各精舍,索取报名表。
二、详细填写报名表,贴妥照片一张,并附学生证或身分证正反面影本一份。未满 20 岁者,须检附“家长同意书”。
三、 一律使用正本报名表,资料填写不完全、证件不齐或传真报名者,概不受理。
四、 备好资料之报名表,请缴交至中台禅寺所属各精舍,由各精舍住持法师或大专青年禅学会审核签名,经本寺审
核通过录取后,凭报到通知单办理报到。

注意事项:
一、 服装:T恤(营队提供)、深色长裤(不宜过紧)、平底鞋(着袜)。
二、自备睡袋卧具、盥洗用具、换洗衣物、全民健保卡。
三、 欲搭乘交通车者,请事先与报名精舍登记。

备  注: 护星菩萨65 岁以上、16 岁以下及有身孕者,不宜参加;16岁至20岁之护星义工,须检附“家长同意书”。

前往>>> 中台禅寺一百零四年度星灯营   




上一页

      

这个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