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普天精舍社區圖書館好書募集中




  「好書大家讀,書香滿埔里」。中台禪寺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為提昇埔里地區人文素養,發展社區書香文化,帶動社會良善風氣,讓埔里的民眾享有一個寧靜、清淨地閱讀學習空間,特於埔里普天精舍成立社區圖書館。

  即將正式啟用的普天精舍社區圖書館,位於埔里市區普天精舍大樓五樓,佔地200多坪,空間寬敞寧靜,除了規劃有成人圖書館之外,還有讓兒童在「遊戲中學習、學習中成長」的兒童圖書館,是適合社區家庭一起閱讀、學習、成長的好場所。

  為創造美好的書香社會,並增加書庫典藏,提昇圖書館使用功能。現正舉辦「好書募集」活動,歡迎大眾能踴躍響應捐贈書藉。舉凡佛學經論、各宗教典籍論著、各類珍藏古本、藝術、百科全書、哲學、國學、歷史…。凡是有益身心之中外書籍,擁躍捐贈,功德無量。

  捐書能有效利用圖書資源,藉由交流方式讓圖書館發揮最大價值;大眾亦可藉由捐書的實際行動,成就自利利他之菩薩行。欲發心捐贈圖書者,請先電話聯絡普天精舍,並告知捐書書目。

聯絡人:釋見函
電 話:(049)2989-820
地 點: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123號

普天精舍社區圖書館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