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禅寺普天精舍社区图书馆好书募集中




  “好书大家读,书香满埔里”。中台禅寺开山方丈 觉大和尚,为提升埔里地区人文素养,发展社区书香文化,带动社会良善风气,让埔里的民众享有一个宁静、清净地阅读学习空间,特于埔里普天精舍成立社区图书馆。

  即将正式启用的普天精舍社区图书馆,位于埔里市区普天精舍大楼五楼,占地200多坪,空间宽敞宁静,除了规划有成人图书馆之外,还有让儿童在“游戏中学习、学习中成长”的儿童图书馆,是适合社区家庭一起阅读、学习、成长的好场所。

  为创造美好的书香社会,并增加书库典藏,提升图书馆使用功能。现正举办“好书募集”活动,欢迎大众能踊跃响应捐赠书藉。举凡佛学经论、各宗教典籍论着、各类珍藏古本、艺术、百科全书、哲学、国学、历史…。凡是有益身心之中外书籍,拥跃捐赠,功德无量。

  捐书能有效利用图书资源,藉由交流方式让图书馆发挥最大价值;大众亦可藉由捐书的实际行动,成就自利利他之菩萨行。欲发心捐赠图书者,请先电话联络普天精舍,并告知捐书书目。

联络人:释见函
电 话:(049)2989-820
地 点:南投县埔里镇北环路123号

普天精舍社区图书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