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妈妈陈李慎女士暨台南县官田乡西庄村长寿俱乐部
全体会员莅临中台禅寺参访

  总统陈水扁先生的母亲陈李慎女士,于六月二十八日莅临中台禅寺参访。中台禅寺开山方丈 觉大和尚并亲自陪同参观中台禅寺建筑,使得初到埔里的总统妈妈倍感亲切,除了对中台禅寺恢宏雄伟的主体建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在佛前拈香祈福,祈求国泰民安。

  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时,陈总统的母亲陈李慎女士,与官田乡西庄村长寿俱乐部九十位会员,莅临中台禅寺参访,由开山方丈 觉大和尚亲自陪同,并由行政院副院长林信义夫人叶美吟、南投县长林宗男先生的夫人朱雪丽女士,及埔里镇镇长马文君等人到场陪同参观。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陈李慎女士,也充满欢喜地挥手致意。

  在简短的茶叙及介绍后, 觉大和尚致赠一尊琉璃佛像,祝福陈李慎女士吉祥如意,事事平安,并向远道而来的所有长寿俱乐部会员表达欢迎之意。会后则邀请所有来访的乡亲,品尝中台禅寺的素斋。亲切热诚的接待,使得清晨六点即出门,远道而来的所有佳宾,顿消车途的劳顿,而显得精神奕奕。午斋过后,由 觉大和尚亲领大众参观中台禅寺建筑及设施。对于寺方亲切的接待,总统妈妈除了表达感谢之外,并表示首度参观闻名的中台禅寺,对于庄严宏伟的建筑及寺内所展出丰富的佛教文物,印象深刻,觉得不虚此行。


总统母亲陈李慎女士,六月廿八日随同乡亲前往中台禅寺参访,开山方丈 觉大和尚亲自接待,并由行政院副院长林信义夫人叶美吟(右五)、南投县长林宗男夫人朱雪丽(左六)及埔里镇长马文君(右四)等人到场陪同参观。
开山方丈 觉大和尚致赠一尊由琉璃雕刻而成的佛像,祝福总统母亲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