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正精舍華嚴經普賢行願品共修啟建法會


文/普正精舍提供


  「普利群生登覺岸,正法永住證菩提。」普正精舍於一百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上,舉行「華嚴經普賢行願品共修啟建法會」,同時舉辦各級禪修班結業頒證,上百位與會大眾齊聚一堂,虔誠禮拜發願,法界祥和光明。

  法會一開始,在住持法師的慈悲帶領下,發願代表帶著「發願目標卡」,與大眾一起虔心禮拜「普賢十大願王」,發大願心,向佛學習,願為眾生離苦而精進努力,落實修行,護法護教,祈求正法得以永住,利益眾生。

  住持法師慈悲開示大眾,眾生之苦、煩惱無量,唯有佛法才是堅固的依靠!即使已經上了禪修班,若沒有落實修行,依舊會經常「迷而不覺」,受縛於許多境界的考驗,心念時時起落跌宕,人生往往就在迷惑不安之中度過,更遑論還沒有接觸佛法的眾生!

  因此,唯有將心依靠在佛法上,「堅住正念,隨順覺性」,真正將佛法落實於生活中,才能夠安住在每個當下,回歸清淨覺性。大眾更應該進一步,為接引有緣眾生來親近道場、聽經聞法而努力。

  隨後,住持法師頒發禪修班全勤獎狀及結業證書,期許大眾繼續精進用功,把握一切因緣,利益眾生,走向離苦得樂的光明大道。


住持法師帶領大眾共同精進用功 大眾虔心禮拜普賢十大願王
隨文入觀,學習普賢菩薩發大願心 大眾以誦經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及歷代宗親
住持法師與初級禪修班總召合影 住持法師為各級禪修班頒發結業證書






普正精舍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48號
TEL:(02)2900-1800
FAX:(02)2909-2727
公車站名:泰山國中
公車路線:公西-北門、616、公西板橋、樹林長庚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