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精舍一百零三年禪修班聯合結業典禮

文/普信精舍提供


  
  高雄市三民區普信精舍於八月二十三日晚間,舉辦隆重的「禪修班聯合結業典禮」,鼓勵學員們在菩提道上發長遠心、努力精進,也肯定大眾護法護教的發心。

  活動之始,精舍住持法師頒發各級禪修班結業證書及全勤獎,在「摩訶啦啦隊」熱烈歡呼的帶動下,滿堂喝采、熱鬧非凡。從法師手中接獲結業證書,代表著對精進用功的肯定,也代表著對未來道業更上層樓的期許。 

                             
  夜間初級禪修班學員以「師父的手」手語演出,揭開表演活動序幕。夜間高級禪修班學員,則以「兩鬼爭屍」、「會跳動的豆子」二劇,讓大眾在趣味中體會佛法的慈悲、智慧,以及因果的道理。日間高級禪修班學員和諧一致的「禪詩朗誦」,呈現了精進行道的修行意境。最後,夜間中級禪修班學員演唱「獻給導師」一曲,表達四眾弟子對導師 覺大和尚的感恩之意。
  
  住持法師勉勵大眾,結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是更上層樓的因緣,要繼續不斷地精進努力,提升自我,並發心令更多人同霑法益,化人間為淨土。

  由於 導師的悲願,在全球廣設精舍,令大眾得遇正法,成就法身慧命,學員們也將跟隨 導師、住持和尚、法師們的腳步,行菩薩道,自利利他,護法護教,永不退轉。

活動心得

夜間研經班學員 傳逸/學佛原來可以很簡單,放下「我」就是;學佛原來可以很簡單,發心、直下承擔就是;學佛原來真的很簡單,做就是了。不要再因為太多的念頭、執著,障礙了與自心的相遇。

日間高級禪修班學員 傳一/常常因為生活與工作的忙碌,而忘了自己學佛的初心。活動中,聽了師兄們的心得分享,十分讚歎他們把佛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融入在自己的一言一行裡,所以過得平靜又快樂,做事有動力又圓融。每一位演出節目的學員都真誠地全力以赴,讓表演十分精彩。希望大家多邀身邊的人來學佛,把這份法喜分享出去!

夜間高級禪修班學員 傳畔/結業典禮在充滿感性、歡樂、溫馨的氣氛中進行,在整個過程中,體會到自己多麼有福報,才能進入中台道場,更體會到這念心是多麼重要!願更加精進,跟隨 導師的腳步,邁向光明的人生。

夜間中級禪修班學員 美琳/參加精舍禪修班之後,感覺自己有很多改變,個性不再急躁,心情較為平靜,身邊也多了很多善緣。學佛不僅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氣,與家人的相處也更和諧、工作更順心。感謝度我學佛的人,感恩法師的教導!

夜間初級禪修班學員 錫斌/在茫茫人海中,佛法安定了我混亂的心。以前總是活在不覺當中,如今一次次地進步,都是因為謹記著「人在哪裡,心在哪裡」這句法語。感謝 導師、感謝精舍法師的教導!



普信精舍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復街15號
電話:(07)387-2162
傳真:(07)387-237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