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精舍一百零五年度啟建法華法會暨護法會頒證大典

文/普台精舍提供

  普台精舍於一百零五年九月四日啟建「法華法會暨第十五屆護法會頒證大典」,並自九月起每週六晚間,舉行恭誦妙法蓮華經共修法會,圓滿三部誦經功德。

  住持法師開示大眾,《法華經》是佛陀開權顯實,直說一佛乘之圓頓教法,揭示「一切眾生皆有佛性、一切眾生皆當作佛、人人皆可成佛」真理。《法華經》被尊為「經中之王」,如經中所言:「譬如一切川流江河,諸水之中海為第一;此法華經亦復如是,於諸如來所說經中,最為深大。」故大眾當以虔誠恭敬之心,共同受持讀誦此如來的清淨教法。

  法會當天,住持法師並頒發第十五屆護法會幹部聘書。一年一度的護法會頒證大典,代表著大眾護法護教的願心,更賦予弟子們佛法薪傳的使命。接著由本屆護法會會長帶領全體護法會幹部佛前發願:在三寶的慈光見證下,秉持中台四箴行,遵行開山祖師惟覺安公老和尚的教誨,以「中台廣傳,落地生根」為使命,願盡形壽發菩提心,護法護教,永不退轉。大眾共同祈願,生生世世精進不懈,護持正法,直至佛道圓成。

 

護法會會長接受頒證 護法會執行祕書、總幹事頒證合影
護法會照客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各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各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各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香積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心燈組頒證合影
護法會會長帶領大眾發願 住持法師嘉勉所有發心護法會幹部
啟建法華法會恭迎主法法師 與會大眾佛前拈香祈福
大眾恭誦妙法蓮華經 主法法師領眾共修




 


普台精舍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27號 
TEL :(089)221- 488
FAX:(089)221- 49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