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精舍一百零四年度護法會幹部暨各級禪修班學員聯歡晚會

文/普台精舍提供



  普台精舍於一百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晚間六時,舉辦「護法會幹部暨各級禪修班學員聯歡晚會」。晚會中,大眾品嚐由各級禪修班學員準備的十道美味素齋,以及香積菩薩準備的熱騰騰火鍋,學員們歡喜齊聚一堂,共享健康素齋。

  晚會首先播放精舍近年來的回顧影片,接著由研經B班與高級禪修班學員表演戲劇「達磨祖師傳」。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大眾從編劇、道具製作、排演,盡心盡力合作無間,充分展現對事以真的精神。

  平均年齡近八十歲的長青班老菩薩學員,表演禪詩朗誦「醒世詩」。長青班學員平日以念佛與誦持《心經》為定課,精進用功,來到精舍總是笑容滿面,一直是年輕學員們的榜樣。青少年班的太鼓表演,整齊劃一的鼓聲令人讚歎不已。

  接著由研經A班學員演出「六祖惠能大師傳」,大眾藉由觀賞戲劇,學習六祖大師精進求法的無畏精神。中級禪修班及初級禪修班學員演出佛典故事「善住天子」,故事生動有趣且富含教育意義,讓大眾了解皈依三寶的重要性。最後學員們共同發願,為下一期禪修班招生而努力。

  晚會尾聲,住持法師為大眾開示修行學佛的方向,須以修福修慧為根基,精進不懈,更要持之以恆;期許大眾發廣大願心,讓下一期禪修班能夠廣開法筵、普利眾生!


住持法師開場祝願 中台廣傳落地生根
研經B班與高級班演出「達磨祖師傳」
研經A班演出「六祖惠能大師傳」 禪宗法脈流傳至中台
中級班與初級班演出「善住天子」
青少年班太鼓表演 學員與住持法師合影
初級禪修班即將開課 學員們歡喜共享健康素齋




 


普台精舍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27號 
TEL :(089)221- 488
FAX:(089)221- 49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