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精舍一百年度小星光暑期兒童禪修營



  台北市普光精舍小星光兒童禪修營,至今邁入第八屆。一百年七月二十六日起,計有九十一位小星光,以及二十八位隊輔師、總部人員、義工菩薩共同參與。

  營隊以「中台四箴行」為四大營訓,課程設計活潑、多元,配合隊輔師的戲劇演出「賴提公主」、「阿難化瓜」、「獅象救人」等,寓教於樂。除了中心課程,還有佛前大供,小星光至誠以香、食供佛,培養恭敬心。此外,還安排靜坐、過堂規矩、紙藝、馬賽克勞作、佛典故事欣賞、禪詩朗誦、闖關等活動。

  第三天為一系列的感恩課程,由隊輔師的廣播劇「光目救母」揭開序幕,經由營主任的開示,以及恭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讓小星光更懂得知恩、感恩。「星光心願──傳燈大典」,透過傳燈、發願、供燈,點亮自性之燈。活動在精彩的結業成果發表中,畫下完美的句點。營隊雖然結束,但小小星光的星願無盡、星光無限,必能照亮全世界。






普光精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58號2樓
交通:a. 公車站名:災害應變中心
    公車路線:市民小巴7
   b. 公車站名:台北醫學大學
    公車路線:1、藍5、22、288、226、266
   c. 公車站名:信義行政中心
    公車路線:32、棕18、棕7、綠1、信義新幹線
   d. 捷運信義線:101世貿站 3號出口 沿松智路步行約5分鐘
   e. 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 2號出口 轉乘 市民小巴7至災害應變中心、藍5至台北醫學大學
TEL:(02)2758-1056
FAX:(02)2758-1478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