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ai_Logo

 

  長程教育
     創新思考,規劃長程教育

  普台教育著眼於培育學養俱佳、德慧兼備的新世代精英,以貢獻社會,嘉惠群生。提供各類高額獎助學金,獎助品學兼優的在校學子。普台高中畢業生完成大學學業後,可進而參與長程的輔導方案,繼續深造,攻讀碩、博士學位。

  永續經營
     開明前瞻,達成永續經營

  普台高中由「財團法人中台山佛教基金會」發起興學,匯集十方大眾捐資建校,具備完善的財務體系與規章制度,非一般營利、暫時的團體,乃永續經營、長遠負責之教育組織。

  教學成果
     多元適性,展現教學成果

  普台開設多元適性的課程,在教學上,深度和廣度並重,慈悲與智慧雙融,處處落實普台的全人教育理念,使每個學子具足優良的品格、豐富的知識與精湛的技能,展現圓滿的教學成果,利益社會。

  走向國際
     外語校園,領先走向國際

  為使普台學子立足國際,延續普台國民中小學的英、日、法、西四國外語課程。除了教導學生學習及應用外語,也注重其對世界進步國家歷史文化、社會結構、風俗民情的認知與了解。寒暑假期間更舉辦外語遊學營隊,培養學生寬廣宏大的胸懷與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