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紅塵清泉







普嘉精舍禪修招生說明會

文/普嘉精舍提供

  為發揮佛法淨化人心、安定社會的教化功能,普嘉精舍於一百一十二年十二月三日上午舉辦「禪修招生說明會」,接引大眾親近三寶,探索生命真正的智慧寶藏。

  住持法師、大眾法師帶領推廣組及說明會策劃小組等義工積極投入籌備事宜,由推廣組當前鋒,各班學員長帶領學員發心投入招生行列;說明會策劃團隊共十三小組規劃各項活動,精舍全體總動員,接引更多有緣人親近正法道場,將佛法的智慧帶入家庭、社會,令人心淨化、社會安定。

  十二月三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說明會正式展開。與會者於佛前供燈,並觀看中台實相影片,認識中台「佛法五化」的弘法成果。影片結束後,住持法師帶領大眾靜坐及開示,使大眾體會禪坐的清淨、聞法的喜悅。

  第二支香開始,活動組以「為什麼要禪修」歌曲,搭配活潑舞蹈歡迎與會大眾,接著放映短劇分享精舍居士親身學佛經驗,劇中主角並於現場,將實踐佛法所得到的法喜,無私地供養大眾。桌長們的熱心關照與分享禪修心得,拉近彼此的距離;每個感動的瞬間,也成就與會大眾學佛的因緣。

  豐盛法筵的尾聲,大眾綻放歡喜笑顏,帶著精舍精心準備的結緣品賦歸,與禪有約,再見再來。

活動心得

推廣組總召/傳琴

  說明會當天,大家的願力召感百餘位來賓參加,各組別各司其職接待每位來訪者。在住持法師慈悲指導下,大家齊心協力發起廣大願心,共同完成殊勝的招生說明會活動。

說明會執秘/法仁

  每次的排練總會激盪出更好的方法,師兄們也在一次次的練習後變得更有默契,讓流程更優化。感謝師父們的指導,透過團隊合作,大家都充滿法喜,度眾的心也更加堅定!

說明會桌長組長/傳典

  從籌備到完成,看到師兄們在各項執事中學習與承擔,過程中不斷地溝通與調整,遇到突發狀況,更發揮團隊力量,跨組合作,完善了整個活動。

推廣組大隊長/傳顗

  從每週的招生活動開始到招生說明會,都可以看到招生活動組的用心。只要我們因上努力,就會在不同的眾緣和合中,成就殊勝的法緣。

說明會執秘/傳梵

  從過程中,自己學到如何在動中磨鍊,尤其是與各組協調時的進退拿捏,這都是智慧的展現。感恩師父們的慈悲教導,讓這次招生得以順利圓滿。

推廣組執秘/法謹

  每每在遇到困難之際,便提醒自己放下妄想執著,融入團隊運作使執事更圓滿。相信佛法能讓我們翻轉人生,祈願人人能親近精舍修行學佛,成佛道上你我同行。

說明會桌長組長/傳言

  感恩開山祖師創建中台,讓我們有安身立命之處,感恩師父們不疲不厭地教導,讓我們朝著成佛之路邁進。

1.2.住持法師開示禪修對現代人生活的助益。
3.與會者於佛前供燈,祈願智慧吉祥。
4.桌長與來賓親切互動,分享禪修的法喜。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