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紅塵清泉







普佛精舍第80期禪修招生說明會

文/普佛精舍提供

  隨著疫情漸緩,睽違近四年,普佛精舍於一百一十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召開第80期推動禪修招生會議,由護法團隊精心準備的「禪修再出發」為活動揭開序幕,更成立招生總部及六波羅蜜菩薩團隊,在住持法師及大眾法師的帶領下,全體學員總動員,如火如荼地展開招生活動。

  長達一個月的踩街貼海報、掛紅布條、定點招生,積極地努力推廣禪修,接引更多人親近正法道場,讓社會大眾一飲曹溪法水,同霑法益。

  十一月四日至五日,精舍更舉辦兩場禪修招生說明會,近三百位來賓共襄盛舉。住持法師以「三力人生」為大眾慈悲開示,帶領大眾認識福德力、智慧力與禪定力,而精舍正是提供大眾增長福慧、培養禪定之寶所。隨後,更透過靜坐體驗、分享修行心得等活動,增長大眾對修行的信心。說明會尾聲,住持法師帶領大眾於佛前供燈發願,祈願點亮這盞無盡燈、智慧燈,不僅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兩場禪修招生說明會的殊勝法筵圓滿落幕,大眾共同發願盡未來際善護念眾生,行菩薩道,永不退轉。

活動心得

護法會副會長╱傳馨

  在師父們的指導之下,大眾團結合作,和合溝通,妥善安排每個細節,成就此次莊嚴的招生說明會。傳馨在會中擔任桌長,接待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齡層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報名禪修課程,走上菩提之道。

護法會副會長╱傳曦

  感恩住持法師教導我們發大願,接引大眾來精舍修行學佛,我們才有行菩薩道、廣修福慧的因緣。也非常感恩師兄們共同圓滿此次活動,「以願導行,以行滿願」是這次活動帶給傳曦最深刻的體悟。

護法會總幹事╱傳榜

  在住持法師及大眾法師的帶領下,全精舍總動員,共同圓滿兩場禪修說明會。看著來賓臉上洋溢著笑容,帶著法喜騎牛歸家,各組師兄們也滿心歡喜。期待開課日和新學員相逢,共結清淨法緣。

護法會執行祕書╱傳羽

  從活動中深刻體會,要成佛,一定要走入人群,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增長福慧。招生是菩薩行的實踐,學習如何當菩薩。修行貴在平時,要卯足全力廣積福慧資糧,並發四弘誓願,以願導行,就能達到目標。

課務組組長╱傳濟

  第一次籌備禪修說明會,感恩師父們的信任,也很感恩所有學長的協助,大家發心發願共同成就這期的禪修班招生,期待在大眾法師及所有師兄們的努力下,每期的禪修說明會都能夠接引更多人來聽經聞法。

課務組秘書╱傳量

  感恩師父創造緣起,讓我們修福修慧,也讓我們學習「三力人生」:福德力,改變命運的能力;智慧力,轉化煩惱的能力;禪定力,心念作主的能力。感恩開山祖師建立中台道場,帶領大眾發大願心,行菩薩道,接引眾生找回清楚明白的心。

1.活動中,住持法師為大眾開示「三力人生」。
2.各桌桌長熱情接待與會來賓。
3.透過靜坐,讓大眾體會心靈沉靜的片刻。
4.護法幹部們用心帶動充滿活力的「禪修再出發」。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