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紅塵清泉







普豐精舍十五週年啟建梁皇寶懺消災超薦大法會

文/普豐精舍提供

    普豐精舍十五週年啟建梁皇寶懺消災超薦大法會

  
  普豐精舍歡慶十五週年,秉持如來慈悲濟世之精神,暨感念開山祖師度眾之宏恩,於一百零七年十月二十日至二十八日啟建「梁皇寶懺消災超薦大法會」。啟建日,恭請中台禪寺常務副住持見尊法師親臨主法,開示法要,並切糕祝願。

  啟建日,見尊法師慈悲頒發各項功德表彰,肯定學員們的護持並提示大眾,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除了感恩開山祖師建設道場的法乳深恩,也要感恩歷任的住持法師、常住法師,以及一路護持的師兄弟,更要感恩三寶、國家、父母、眾生。最後更勸勉大眾精進用功,自我提升,深化修行,落實弘法。發願接引更多人聽經聞法,生生世世成就菩薩道。

  功德午宴中,禪修班學員以精彩表演供養大眾,並獻唱「燃燈之歌」,表達對開山祖師的無盡感恩。

  殊勝的梁皇法會,在住持法師及常住法師帶領下,堅定全體學員護法護教的願心;四眾弟子虔誠禮懺,以精進報恩歡慶十五週年,更齊心發願共同接引豐原地區的居民入佛法界,共創人間淨土。

法會心得

大眾專注聆聽主法法師開示法要。
常務副住持慈悲與護法居士合影。
住持法師帶領四眾弟子虔誠禮懺,精進報恩。
學員們團結和合,圓滿十五週年法會。

護法會會長╱傳昭 在精舍發心十五年,感恩開山祖師及歷屆法師們的慈悲引導,讓自己從認識佛法到深信因果,改變了整個人生想法,也更肯定把握每個修善因緣,處處反省檢討,在利他中完成自利!

總監╱傳祈  歡慶精舍成立十五週年,啟建殊勝的梁皇法會,在法師指導下,從籌備到法會莊嚴圓滿落幕,都是對事以真的呈現,更讓所有與會者受益良多。

督導╱傳陀   感恩開山祖師廣設精舍,讓我們有機會參禪、學佛,同霑法益。法會期間,師兄們各司其職,安住當下,虔誠拜懺,讓我非常感動,今後應更加精進用功,以報開山祖師法乳深恩。

督導╱傳芍 法會從動員開始,大眾為圓滿殊勝的法會,無有疲厭的付出,不僅落實中台四箴行,更藉由事相的磨鍊與發心,成就與理相應的契機。祈願大眾皆能盪滌塵垢,身心回復清淨,接引更多人同沐佛恩。

副會長╱傳真 禮懺隨文入觀,內心洗滌清淨,深刻體悟要把握因緣,解脫色身束縛,恪守三業清淨,不造新殃。

副會長╱傳凰 十五年來,深深感恩法師們不疲不厭的教誨,讓弟子能修種種善法,在夢中佛事中認識自己,感恩開山祖師讓弟子找到自性之家。

副會長╱傳事 以清淨心拜懺,也將功德回向給同事,希望廣結善緣、解冤釋結,法會圓滿了,同事間的互動也變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副會長╱傳竺  感恩當心燈時,在境界中,看到自己的慢心及瞋心,從中學習到同理他人處境的重要,也明白當事情不如預期時,即是無常的示現。

副會長╱傳實  藉由拜懺,反省檢討發心過程中不清淨的起心動念,進而尋回清淨心,也更堅定學佛的願心。

執行祕書╱傳涵  法會殊勝的功德,不僅是誦經禮拜,也培養了慈悲心關照大眾,而種種的境界考驗,更是我們力行佛法生活化的最佳時刻。

執行祕書╱傳際  法會中學習菩薩慈悲的精神,希望與會大眾都可以攝心用功,法喜充滿,而自己也從不圓滿的地方反省檢討,真的受益良多。

執行祕書╱傳永  感謝照客團隊用心圓滿執事,真的很感動,看到團隊的力量,更看到了佛法的希望,感恩三寶。

心燈組組長╱傳飛  從啟建到圓滿日,就像在闖關一樣,每來一天,就過了自己懶惰懈怠的關卡,精進努力向前。

書記組組長╱傳鋤  一路走來,體會到每個坡務都是修福修慧的機會,讓自己待人處世更圓融,也是四攝法的具體展現。誠如教授法師的提示:佛法不神祕,貴在練習,當我們碰到境界時,就能安然度過危機。

香積組組長╱傳雙  感謝師父慈悲讓我們知道,不是只有拜《梁皇寶懺》時才要懺悔,而是要在生活上不斷地提點自己,才是真正改變的開始!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