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紅塵清泉








海內外精舍誦經報恩法會

文╱各精舍提供

  中台禪寺開山方丈覺老和尚一襲袈裟、萬般慈愍,一生致力於弘揚佛法,建設道場,於海內外廣設精舍,遍撒菩提種子,啟發無數人的法身慧命,點亮自性光明。而今,功行圓滿,安詳示寂,四眾弟子為報老和尚慧命再造之恩,四月十一日至四月二十一日,於中台禪寺舉辦誦經報恩法會,同時本寺所屬海內外各分院亦於原駐地舉辦誦經報恩法會。大眾虔誠一心,和合精進,落實老和尚的教誨,如法報恩,祈願老和尚早日乘願再來、回入娑婆、廣度有情。

美國太谷精舍 美國太谷精舍

遠在千里之外的太谷精舍學員,感念老和尚慧命再造之恩,每天七支香誦《金剛經》及念佛,近二千人次參與法會。大眾銘記老和尚善付囑,堅定發願護法護教,讓老和尚廣弘佛法的悲願在海外生根茁壯。
台中普民精舍1 台中普民精舍2
台中普民精舍

感念老和尚悲智雙運法乳恩澤,每日早中晚誦經、念佛、靜坐精進用功。法會期間近二千人次參與,表達四眾弟子知恩、感恩、報恩之心。
義大利華義寺1 義大利華義寺2
義大利華義寺

義大利羅馬華義寺的居士,在住持法師的帶領下,每天三支香誦經報恩,共五百人次精進用功。藉由念佛、繞佛,清淨三業功德回向老和尚早日回入娑婆度有情。
日本普東禪寺 日本普東禪寺

日本大阪分院普東禪寺舉辦「誦經報恩法會」,學員甚至遠從東京千葉縣搭夜間巴士前來精舍用功,普皆回向。以慈悲、精進落實老和尚的教法,上報師恩。
高雄普同精舍 高雄普同精舍

自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二日,每天三支香誦經報恩,超過一千五百人次參與法會。大眾和合用功,精進道業,共同守護道場,弘法利生,接引有情,才是真正的知恩、感恩、報恩。
台北普覺精舍 台北普覺精舍

在大眾法師的帶領下,大眾虔誦《金剛經》、彌陀聖號及靜坐。二十七場共修,超過二千五百人次的學員,以精進共修之功德,表達心中無盡的追思,感恩老和尚創立中台世界,讓四眾弟子找到安身立命之處。
香港普廣精舍1 香港普廣精舍2
香港普廣精舍

每日四支香的誦經報恩法會中,數百位學員一起用功,內壇居士誠心誦經,外場義工全天輪番護持,內外凝聚出一片精進報恩的法界。更加堅定發廣大菩提心,自利利他,方能報答老和尚傳法海外之無限深恩。
台南普思精舍 台南普思精舍

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一日舉辦「誦經報恩法會」,計二千五百多位善信檀越一同精進用功。謹遵老和尚的教誨,堅住正念,隨著法師的引領,至誠專注誦念經典、靜坐,以此清淨功德供養老和尚。
台北普照精舍

在住持法師帶領下,每日五場法會恭誦《金剛經》,為期十三天學員逾三千人次參與。住持法師開示大眾:堅住正念,隨順覺性,共同荷擔如來家業,才是對老和尚最深的感恩與報恩。
高雄普高精舍1 高雄普高精舍2
高雄普高精舍

感念老和尚法乳深恩,年初即發起恭誦《金剛經》的精進行。老和尚示寂後,更發願千人誦千部《金剛經》。自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一日,各級禪修班近二千位學員,齊聚精舍誦經共修,和合精進,以報師恩。
台中普梵精舍 台中普梵精舍

自四月十二日起,每日舉辦三場「金剛經誦經報恩共修法會」,念報師恩,共計一千八百人次與會誦經、念佛、繞佛、靜坐、回向。祈願佛法長興,老和尚乘願再來,廣度有情。
澳洲寶林禪寺1 澳洲寶林禪寺2
澳洲寶林禪寺

澳洲墨爾本分院寶林禪寺啟建誦經報恩法會,四眾弟子和合共修。四月十六日晚間舉行供燈大典,發願將佛陀、老和尚所傳的正法明燈,燈燈相承,光照大千。
新北市普頓精舍 新北市普頓精舍

老和尚為佛法、為眾生無私奉獻,精舍學員發起無上菩提心、報恩心,啟建報恩共修法會,共修人數逾一千人次。在誦經念佛中安住身心,更加明白報恩就是秉持老和尚的教誨,盡形壽護法護教,行自利利他的菩薩行。
花蓮普蓮寺 花蓮普蓮寺

在住持法師的帶領下,每天六支香恭誦《金剛經》、靜坐、念佛、回向,兩星期近二千五百人次的學員,一心精進用功,祈願老和尚早日重入娑婆,廣度有情。
台中普真精舍 台中普真精舍

精舍護法會暨禪修班學員們,在住持法師及會長的帶領下,每日三場誦經報恩共修法會,超過二千人次與會用功,表達對老和尚的感恩之心,虔誠發願生生世世跟隨老和尚修行。
彰化普林精舍 彰化普林精舍

每日三支香舉行誦經報恩法會,將近二 千人次與會用功。精舍上下一心,堅住正念,法上精進,人人發願今年圓滿恭誦1080部《金剛經》,以報答老和尚法身慧命再造之恩。
台北普賢精舍 台北普賢精舍

每場法會皆由住持法師擔任維那,常住法師擔任悅眾及寶鐘鼓領眾共修。老和尚德澤廣被,超過五千人次自發心回到道場精進,以報師恩。
台北普觀精舍 台北普觀精舍

護法居士把握因緣,發心圓滿每一場誦經報恩法會。受五戒、菩薩戒者,皆穿著海青、搭縵衣參與共修,共計一千六百五十八人次與會,以精進報恩心供養老和尚。
桃園普中精舍 桃園普中精舍

謹記老和尚以身行道之教誨,四眾弟子精進不退,一連十天舉行誦經報恩共修法會,逾二千 五百人次虔誠恭誦《金剛經》、靜坐及念佛回向。感念老和尚慧命再造法乳深恩。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