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红尘清泉








海内外精舍诵经报恩法会

文╱各精舍提供

  中台禅寺开山方丈觉老和尚一袭袈裟、万般慈愍,一生致力于弘扬佛法,建设道场,于海内外广设精舍,遍撒菩提种子,启发无数人的法身慧命,点亮自性光明。而今,功行圆满,安详示寂,四众弟子为报老和尚慧命再造之恩,四月十一日至四月二十一日,于中台禅寺举办诵经报恩法会,同时本寺所属海内外各分院亦于原驻地举办诵经报恩法会。大众虔诚一心,和合精进,落实老和尚的教诲,如法报恩,祈愿老和尚早日乘愿再来、回入娑婆、广度有情。

美国太谷精舍 美国太谷精舍

远在千里之外的太谷精舍学员,感念老和尚慧命再造之恩,每天七支香诵《金刚经》及念佛,近二千人次参与法会。大众铭记老和尚善付嘱,坚定发愿护法护教,让老和尚广弘佛法的悲愿在海外生根茁壮。
台中普民精舍1 台中普民精舍2
台中普民精舍

感念老和尚悲智双运法乳恩泽,每日早中晚诵经、念佛、静坐精进用功。法会期间近二千人次参与,表达四众弟子知恩、感恩、报恩之心。
义大利华义寺1 义大利华义寺2
义大利华义寺

义大利罗马华义寺的居士,在住持法师的带领下,每天三支香诵经报恩,共五百人次精进用功。藉由念佛、绕佛,清净三业功德回向老和尚早日回入娑婆度有情。
日本普东禅寺 日本普东禅寺

日本大阪分院普东禅寺举办“诵经报恩法会”,学员甚至远从东京千叶县搭夜间巴士前来精舍用功,普皆回向。以慈悲、精进落实老和尚的教法,上报师恩。
高雄普同精舍 高雄普同精舍

自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二日,每天三支香诵经报恩,超过一千五百人次参与法会。大众和合用功,精进道业,共同守护道场,弘法利生,接引有情,才是真正的知恩、感恩、报恩。
台北普觉精舍 台北普觉精舍

在大众法师的带领下,大众虔诵《金刚经》、弥陀圣号及静坐。二十七场共修,超过二千五百人次的学员,以精进共修之功德,表达心中无尽的追思,感恩老和尚创立中台世界,让四众弟子找到安身立命之处。
香港普广精舍1 香港普广精舍2
香港普广精舍

每日四支香的诵经报恩法会中,数百位学员一起用功,内坛居士诚心诵经,外场义工全天轮番护持,内外凝聚出一片精进报恩的法界。更加坚定发广大菩提心,自利利他,方能报答老和尚传法海外之无限深恩。
台南普思精舍 台南普思精舍

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一日举办“诵经报恩法会”,计二千五百多位善信檀越一同精进用功。谨遵老和尚的教诲,坚住正念,随着法师的引领,至诚专注诵念经典、静坐,以此清净功德供养老和尚。
台北普照精舍

在住持法师带领下,每日五场法会恭诵《金刚经》,为期十三天学员逾三千人次参与。住持法师开示大众:坚住正念,随顺觉性,共同荷担如来家业,才是对老和尚最深的感恩与报恩。
高雄普高精舍1 高雄普高精舍2
高雄普高精舍

感念老和尚法乳深恩,年初即发起恭诵《金刚经》的精进行。老和尚示寂后,更发愿千人诵千部《金刚经》。自四月十一日至二十一日,各级禅修班近二千位学员,齐聚精舍诵经共修,和合精进,以报师恩。
台中普梵精舍 台中普梵精舍

自四月十二日起,每日举办三场“金刚经诵经报恩共修法会”,念报师恩,共计一千八百人次与会诵经、念佛、绕佛、静坐、回向。祈愿佛法长兴,老和尚乘愿再来,广度有情。
澳洲宝林禅寺1 澳洲宝林禅寺2
澳洲宝林禅寺

澳洲墨尔本分院宝林禅寺启建诵经报恩法会,四众弟子和合共修。四月十六日晚间举行供灯大典,发愿将佛陀、老和尚所传的正法明灯,灯灯相承,光照大千。
新北市普顿精舍 新北市普顿精舍

老和尚为佛法、为众生无私奉献,精舍学员发起无上菩提心、报恩心,启建报恩共修法会,共修人数逾一千人次。在诵经念佛中安住身心,更加明白报恩就是秉持老和尚的教诲,尽形寿护法护教,行自利利他的菩萨行。
花莲普莲寺 花莲普莲寺

在住持法师的带领下,每天六支香恭诵《金刚经》、静坐、念佛、回向,两星期近二千五百人次的学员,一心精进用功,祈愿老和尚早日重入娑婆,广度有情。
台中普真精舍 台中普真精舍

精舍护法会暨禅修班学员们,在住持法师及会长的带领下,每日三场诵经报恩共修法会,超过二千人次与会用功,表达对老和尚的感恩之心,虔诚发愿生生世世跟随老和尚修行。
彰化普林精舍 彰化普林精舍

每日三支香举行诵经报恩法会,将近二 千人次与会用功。精舍上下一心,坚住正念,法上精进,人人发愿今年圆满恭诵1080部《金刚经》,以报答老和尚法身慧命再造之恩。
台北普贤精舍 台北普贤精舍

每场法会皆由住持法师担任维那,常住法师担任悦众及宝钟鼓领众共修。老和尚德泽广被,超过五千人次自发心回到道场精进,以报师恩。
台北普观精舍 台北普观精舍

护法居士把握因缘,发心圆满每一场诵经报恩法会。受五戒、菩萨戒者,皆穿着海青、搭缦衣参与共修,共计一千六百五十八人次与会,以精进报恩心供养老和尚。
桃园普中精舍 桃园普中精舍

谨记老和尚以身行道之教诲,四众弟子精进不退,一连十天举行诵经报恩共修法会,逾二千 五百人次虔诚恭诵《金刚经》、静坐及念佛回向。感念老和尚慧命再造法乳深恩。

 

单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