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普台教育









普台國民中小學學校特色
一所用心打造的優質學府
 

  

  普台國民中小學全校師生住宿的制度,使學生在教師、生活輔導師及愛心義工們全天候的關懷中,快樂地學習與成長。而強調健康的天然素食,不僅照顧全體師生的健康,更從中培養慈悲、平等的觀念。

  此外,普台具有四大特色:

一、環境優美:

  普台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山明水秀,幽靜安適,校園公園化,建築藝術化,兼具自然景觀與人文素養,為一安全又多元的學習環境。

二、課程豐富:

  除了教育部頒訂的課程之外,特開設英、日、法、西四國外語教學,及禪修、國學、田園、才藝學習等課程,教學科學化、管理生活化,使學生成為學養俱優的國家精英。

三、設備一流:

  具備外語教學中心、星象館、體育館、游泳池、資訊教室、圖書館、藝術大廳、風雨走廊、教室讀書角、地洞教學、一般及專科教室等優質教學設施;以及可供全校教職員與學生住宿的宿舍大樓,設備最新穎、最完善。

四、師資優秀:

  普台所聘請的教師,教學經驗豐富、重視啟發教育、富含教學熱忱,更是具備佛法慈悲、智慧與禪定的優質師資。

  在完備的全人教育方針下,相信普台學子必能培育成才德兼備的優質棟樑人才,發揮自利利他的精神,造福社會人群,圓滿光明的人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