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慶祝三○三二年佛誕浴佛法會暨
普台國民中小學落成大典通啟




  三千多年前,佛陀降生時,九龍以清香之水灌沐佛身,寶幢華蓋,出現於空中,大地向榮,種種殊勝瑞相,為慶讚世尊聖誕。經云:「浴佛形像,如佛在世時,得福無量,不可稱數。」為慶祝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三0三二年聖誕,本寺謹訂於民國九十四年五月十五日(星期日)上午舉行浴佛法會,恭請 導師覺大和尚慈悲主法。

  本次佛誕,欣逢普台國民中小學興建工程竣工落成,此乃慶祝佛誕最大的供養。教育是國家社會安定的基石,「心」的教育更是根本,本寺自民國八十七年八月籌辦「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中小學」以來,歷經七年艱辛,四眾弟子聚沙成塔、輸誠興學,大眾發菩提心,護法興學,外離塵垢,內除心染,身心清淨即是浴佛的真義。

  屆時敬邀十方大德、善信檀越闔府蒞臨,以恭敬心、歡喜心灌沐如來,參加普台落成大典,以此功德普皆回向:五濁眾生離塵垢,同證如來淨法身。謹此

  敬頌
法悅

程序表

法會時間
法會程序
地 點
備 註
08:00
浴佛大典 大雄寶殿 浴佛開放時間:
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10:00
普台國民中小學落成大典 普台體育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