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心茶會——初級禪修班招生說明會

                            文/普中精舍提供


  普中精舍在住持法師的帶領下,秉持開山祖師惟覺安公老和尚的囑咐——深化修行、落實弘法,致力推廣禪修,四眾弟子效法菩薩願行,接引大桃園地區有緣大眾,齊修福慧。

     每期禪修班開課前皆舉辦禪心茶會——初級禪修班招生說明會,精舍全體總動員,各班學員長帶領學員,於精舍周邊地區貼海報、發文宣,邀約當地人士前來精舍參與「禪心茶會」,與法相會。

     當天共舉辦日夜兩場茶會活動,近四百人海會雲集。學員長團隊及各組義工,群策群力展現和合精神,同心接引初級禪修班學員加入普中大家庭!照客親切接待,學員長聯誼相見歡,各式美味茶點、菩提素齋盛情款待,法輪、食輪俱轉。學員長團隊高歌歡唱熱情開場,欣賞「中台實相」影片,認識中台世界。普中看板人物——專訪佛化家族,分享佛法的力量,對個人及家庭的正面影響。與會者皆能感受到普中大家庭的溫暖與清淨莊嚴。

     當天茶會的重頭戲——心靈講座主題「邁向光明人生——三力人生」。住持法師開示:透過禪修淨化身心,聽經聞法建立正知見,在面臨順、逆境時,才能從容自在,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擁有具足福德力、禪定力、智慧力的三力人生,就能從黑暗到光明、光明再增光明。普中精舍護法會會長傳慈師兄,分享接引有緣人親近道場、修行學佛的真實生命故事,感動了與會大眾,更有信心來禪修取寶。

     靜坐體驗時間,邀請與會大眾至八樓禪堂,觀看禪定重要性的影片。接著由住持法師說明靜坐的意義,並讓大眾短暫體驗靜心靜坐,讓喧囂已久的心靈享受片刻清涼。

     兩個小時的禪心茶會,打開每個人的覺性心門。豐盛的法筵,令新學員臉上綻放法喜禪悅,在熱情的歡送聲中與禪有約,再見再來。




茶會報到 聆聽住持法師開示
觀賞禪修影片 專訪佛化家族
小組成員相見歡 學員長歡迎新學員加入







普中精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30號6樓
電話:(04)494-6041
傳真:(04)494-6045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