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皇精舍巡禮

大雄寶殿
  
  大殿中,青玉觀音低眉慈目,清白石地光潔照人,來者至此熱惱全消,頓生清涼。


知客室

  舉凡種種禪修活動詢問及報名,乃至於佛法上的請益,有親切的法師與充滿笑容的照客們在知客室為大眾服務,秉持著恭敬、慈悲、平等之心,於應對進退、言談舉止當中,落實自利利他的菩薩願行。


禪堂

  提供大眾早晚課、共修、禪修、靜坐、禮佛之用,學人在靜謐的氛圍下,有助於定心、淨心。兩側供奉著栩栩如生的十八羅漢像,以無言無說闡述著學佛明心的解脫自在。



講堂

  講堂內供奉白玉釋迦牟尼佛,學員在此聽經聞法,學習佛菩薩的悲智願行。莊嚴聖潔的法像,象徵福慧圓滿的無上功德。


會議室

  會議室空間寬敞、明亮潔淨,為精舍法師與護法居士們討論法務與活動內容之場所。



五觀堂

  法會時,大眾於五觀堂內享用美味素食,清淨身心。用餐時間外,亦兼具圖書館功能,櫃內豐富的佛學藏書,可供大眾徜徉於佛學天地之中。


大寮

  「法輪未轉,食輪先轉」,大寮現代化設備有快速爐、鍋灶、冷凍櫃、烘碗設備、料理台等完善設計,足以供應大型法會的大量齋食。護法居士們發心烹調美味齋飯與大眾廣結善緣,啟發大眾不殺生之慈悲心,了解清淨素食也可以是色香味俱全的健康佳餚。
 


普皇精舍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82號1樓
電話:(02)2231-1169
傳真:(02)2231-6579

上一頁